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湖35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鮁魚圈的公園有許多,例如:青龍山公園,月亮湖公園等等。但我最喜歡的公園還是月亮湖公園。

  一進月亮湖的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噴泉。噴泉噴出來的水花忽高忽低,特別壯觀。噴泉的四周是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造型,特別生動。好像在說:“歡迎您,遠方的遊客。”順着這條筆直的小路,我看到一排路燈矗立在道路的兩旁,像軍人一樣整齊的排列着。繼續往前走,我們來到了月亮湖的中心廣場,廣場中間有一個半圓形的舞台,每到夏天的時候,廣場上會有各種各樣的文藝演出。有時候,還會有人在廣場上放孔明燈,顯得月亮湖的上空更加美麗。

  繞過廣場,是一片小樹林,樹林的地上是由一塊塊小石子鋪成的。秋天的時候,一陣風吹過,樹葉在林中翩翩飛舞着,好像幾隻美麗的蝴蝶。

  月亮湖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,又是大家遊玩,休息的好去處,歡迎大家到月亮湖來玩。

  鐵路小學三年級:耿慧格



美麗的月亮湖 標籤: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