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30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夜幕降臨,月亮悄悄的露出了腦袋,笑臉在我的身旁。月亮悄悄地把晚夜叫醒了。人們透過窗戶,看着那美麗的月亮“姑娘”。

  月亮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,悄悄地,悄悄地把一輪像銀河一般的銀光,灑向美好的人間,她為在黑黑的路上行走的人,照明,使他們不再迷路,更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。我想:“月亮應該有兩個負責範圍,而太陽,有3個負責範圍。那麼,月亮的負責範圍是早晨與晚上,太陽的負責範圍是早上、中午、下午。月亮像個頑皮的小姑娘。太陽像個嚴厲的叔叔。我喜歡頑皮的小姑娘。那個小姑娘,多麼可愛,多麼美麗,多麼漂亮。

  月亮,夜晚才會出現。她會悄悄地把頭露出來,也許她把夜晚的霓虹燈照亮。她是多麼的可愛、美麗、漂亮。

  三年級:宋欣雨



美麗的月亮 標籤: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