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灣50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梧桐山壯觀,卻比不過月亮灣的山壯觀;梅沙的海美,卻比不上月亮灣的水美。這次,我親自去了月亮灣,領略了真正的美。

  月亮灣位於我國的雲南。一到月亮灣,我便急忙跳下車去,一潭汪汪的湖水立刻映入我的眼帘。月亮灣的水,那可真是獨一無二!它的水藍藍的,彷彿將籃天當做一粒碩大的寶石鑲在了水面上。有了陽光的折射,這塊舉世無雙的寶石顯得更加璀璨,更加晶亮了!一陣微風拂過,一灣的水就漾起了波紋,如同一群小仙子在風中飛舞着,美麗極了!灣底一有些白沙,藍天般的水面上彷彿多了幾朵“白雲”,我真的有點分不出哪兒是天,哪兒是水。遠遠的看去,簡直是在遙望着過去的藍天。岸邊的石子也不例外。有黑的,有綠的,有大的,有小的,還有的叫不出形狀來……真是五顏六色,形態各異啊!

  灣水旁圍繞着群山,那些山真是拔地而起啊!山上的樹蒼翠欲滴,每一座山猶如一個挺着大肚子的綠國王,真是既美麗又動人啊!

  忽然,幾隻牛晃着脖子上的鈴鐺從山林里走了出來。它們悠閑的邁着步子,它們搖着尾巴,嘴裡還時不時還發出“哞—哞”的叫聲,好像在跟我問好呢!領頭的牛背上坐着一位牧童,他手裡牽着牛繩,猶如一位西部牛仔,好不威風啊!此刻,我真希望我也能變身為他,伴着牛群,一輩子守護這奇美的月亮灣……

  深圳市鵬興實驗學校四年級 周希璦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美麗的月亮灣 標籤: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月亮灣公園作文 月亮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