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35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月亮啊,它是一艘小船,小朋友們坐在小船上,欣賞着旁邊的小星星,還和它們握手微笑。月亮啊,還像一根大香焦,想吃吃不到,害得大家直流口水。小朋友們纏着媽媽們:“我想要吃天上的香焦,媽媽可以給我買嗎?”媽媽看着小朋友們,無奈卻又好笑的說:“好好好!”

  月亮不和太陽做朋友,因為太陽實在太亮了,月亮姐姐覺得他太刺眼,所以她不和太陽公公同時出現,大家的性格不一樣:太陽又熱情又奔放,像個大火球;月亮含蓄又內斂,像一汪甘泉。

  我想給月亮做衣裳,做完一件又一件,怕月亮會不喜歡。等我終於把衣服做好了,送給月亮姐姐時,咦?月亮姐姐變“胖”了,我又只得重新做一件更大的,可是等我做完后,月亮姐姐又變了,這次她變“瘦”了,月亮真像是一個魔法師。

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祥實驗學校三年一班三年級:鮑依樂



美麗的月亮 標籤: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