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中秋的月亮300字作文

中秋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-懂人情 

  左顧右盼的中秋節來了。在一年中,只有過年和中秋節時才是我們一家人真正團圓的時候,因為我的父親是在修車的老闆。家中工人多,只能圍在一起吃飯。這天正是過節,他們回家去,我們一家人在家裡團圓。 

  真氣人,前幾天下雨,今天又是下雨,不知今晚是否有月兒。這時我急得有如熱鍋里的螞蟻。我急了,月亮姑娘不知今晚的小臉會被塗上煤炭?被人罵她不守信用,忘了宴會?哎呀!月亮姑娘你可要守信用啊! 

  時間如流水,心跳如跳舞。晚上我們團圓后,我的心卻打鼓般的跳動,真替月亮姐姐擔心。我此時此刻飛一般的跑到院里,關心一下月亮。但是此時月亮早已衝破烏雲,殺敵當先,有守信的當了宴會主了。 

  真是“中秋月圓,家人團圓。”

中秋的月亮 標籤:中秋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