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40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二(6)班  李社釗 

  深夜了,媽媽還在客廳看電視,爸爸在書房看書,我悄悄地溜下了床,走到窗檯前看月亮。 

  初升的彎月靜靜地掛在海濱公園的上空,公園裡的諧趣園輕輕地托着彎月,大地安靜地入睡了,月光如水,瀉在公園小徑旁的花生花葉子上,印出了一個個月亮。 

窗外的世界真是美麗極了。 

  月亮像彎彎的銀鉤掛在樹梢上,朦朧的夜色給大地罩上了一層輕紗,屋內的點點燈火映出的光線與天際的星光連成一片,朦朧中彷彿置身於浩瀚無垠的天空中。遠處,淡淡的月光傾瀉在一片藍藍汪洋上,使大海如同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。近處,一層層的銀波,在月光的照射下,抖動着,蕩漾着、閃爍着,好像一群魚兒浮現在眼前,微張着小嘴,在水面歡快地跳躍;月光倒映在人工湖上,整個湖面像一面鏡子,一塊長長的無瑕玉石,一條綴滿寶石的綢緞。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了,只見在遠際的天空中閃耀着一兩顆小星星,閃着淡淡的光芒,忽隱忽現…… 

  夜晚的月亮是那麼的明亮,是那樣的清晰,是那樣的完美無缺,天際的月色是那麼的美麗!

美麗的月亮 標籤: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