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中秋的月亮300字作文

中秋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中秋節到了,家家戶戶都買了月餅,準備晚上邊吃月餅邊賞月。我和姐姐一起坐在沙發上,焦急得盼着月亮出來。 

  突然,姐姐大聲說道:“快看!月亮出來了。”果然,月亮從雲層里鑽出來。月亮的光芒把雲朵都照的散開了,邊上還微微帶有紅色和黃色的亮光。我們小區外是田野,田野里有一個小池塘,池塘里印着月亮的倒影。只要微風輕輕一吹,池塘里的水就微微泛起波浪,月亮的倒影也跟着微微的顫抖着,美麗極了。 

  中秋的夜晚,星星很少,只有一兩顆。唯獨那圓圓的月亮在天空中發出銀白色的光芒。月亮的光芒雖然比不上太陽,但是有許多詩人為月亮寫了很多優美的詩句,就像李白寫的那首詩:“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。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。” 

  中秋的月亮是最美的,我愛中秋的月亮。

中秋的月亮 標籤:中秋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