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中秋的月亮300字作文

中秋的月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“又到中球嘍!可以吃月餅嘍!”今天是中秋節,可以吃月餅。但我想要的不是吃月餅,而是要看到中秋的月亮。圓圓的月亮代表每家團團圓圓,幸福美滿。

  晚上,我們吃完團圓飯,來到河邊賞月。咦?月亮去哪了?啊!下雨了,圓圓的月亮肯定是被那討厭的烏雲擋住了。我既掃興又氣憤:“是不是老天成心與我過不去?”“月亮沒了,又下雨,不回去,還在這等着變‘落湯雞’啊!?”我說。我們這一家只好回去。

  我想要的中秋根本不是這樣。我想要的中秋,是晴朗的天空,圓圓的月亮掛在空中,像一個大玉盤。人們來來往往,都坐在椅子上賞月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是天上的嫦娥害羞用烏雲遮住月亮不讓我們看,還是什麼,前幾次的中秋都是這樣。唉!月亮沒有,只好回家睡覺了。

  這真是一個不愉快的中秋啊!!!

  常寧市水口山中心學校五年級:魏雨翔



中秋的月亮 標籤:中秋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