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月亮湖600字作文

美麗的月亮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陽光明媚,晴空萬里。春姑娘送走了冬爺爺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的來到人間。春兒姐姐把我和爸爸媽媽送到了美麗的月亮。

  走進月亮湖公園,春風習習,大樹穿上了綠油油的外衣輕輕地隨風飄動。風裡裹着淡淡的清香,哦!是小路旁邊上五顏六色的小花,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着。蝴蝶圍着花兒在翩翩起舞。嫩綠的小草穿着綠色的軍裝,像小戰士一樣站在那裡,保衛着花兒姐姐,看上去很神氣的樣子。

  我們慢步在精美的小石子鋪成的小路上,盡情欣賞着月亮湖畔美麗的景色。

  東面,平靜的湖面就像一塊大玻璃,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,映出藍的天,白的雲,綠的草,紅的花,美麗極了!春風拂過,湖水慢慢動了起來,好像我漂亮裙子的花邊。我坐在船上可以看見小魚在湖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

  西邊,大轉輪遊樂場彷彿在向我招手,好像說:“歡迎你們的到來。”這時的遊樂場似乎都動了起來,碰碰車跳起了優美的舞姿,升降飛機場忙着唱歌,他們好像在比賽“誰是冠軍”呢!

  向南望,明媚的陽光下,那一串串紅紅火火的串紅花,漂亮極了!有的像小孩子在那玩耍,有的像紅紅的火焰,在那燃燒,串紅花的綠葉像一塊快綠色的寶石閃閃發光。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,露出火紅的花蕊,散發出誘人的香味,有的還是花骨朵呢……形態各異,真叫人眼花繚亂呀。我彷彿也成了一個串紅花公主,生長在花的世界里,花的海洋里。一會兒手裡拿着魔棍在那揮來揮去,一會兒在那唱歌。一陣春風吹過,火紅的串紅花,和我這位花公主跳起了優美的舞姿。

  我聆聽這月亮湖迷人的旋律,欣賞這月亮湖迷人的景色。啊!我愛美麗的月亮湖,愛這月亮湖裡火紅的串紅花。

  六年級:曹萌迪



美麗的月亮湖 標籤: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