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白色讓我想到的……400字作文

白色讓我想到的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白色讓我想到的…… 

  白色讓我想起漫天飛舞的雪花,看,它有時候像一個溫溫爾雅人文靜的女孩,紛紛揚揚,飽含深情地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,它有時又像調皮的女孩,一刻也不閑着,飛過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飛呀、飛呀、飛呀,終於飛累了,才不情願地飛向大地,化成了水,卻滋潤了大地,真想變成一朵潔白的雪花,隨風飄動。 

  白色讓我想起潔白的雲,它們在天空中自由地變換着形象,有的像金風在飛舞;有的像飛龍在猛撲;有的像老頭跟小狗玩耍;有的鴨妹妹在跳床;有的像秋姑娘飛過人間;有的像小天使駕着月亮船驚奇地看着人間,讚歎着說:“哇!這兒變化真大呀!”還有的像白雪公主在跳舞。多奇妙啊! 

  白色讓我想起滿山遍野的羊兒,遠遠看去,像棉花般雪白,又像白色的玉蘭花綻放,它們在山間嬉戲,在跟白雲賽跑。走近一看,它們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草,有的在依靠媽媽身邊幸福的曬太陽,有在練習跑步,看上去很是可愛。 

  白色讓我想起調皮的浪花,它多像個頑皮的孩子,不一會兒湧上岸灘來,沖走了我的玩具,我生氣了,它又好像通人性,又給我送了回來,我又變得開心了。 

  白色還讓我想起很多很多……. 



白色讓我想到的…… 標籤: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