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美麗的春天 

  春天是個魔術師,誰比她更神奇,誰比她更美麗,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,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,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,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,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,脫去灰色的冬裝,換上鮮艷的衣裳,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,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,仰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,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,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,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, 春來了!春來了! 

 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路邊。 來到路邊, 路邊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,它們嫩生生,綠油油的。肥胖的小葉兒,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。這一片,那一簇,點綴着這平坦的公路。路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。柳樹的枝條向下垂着,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。那嫩黃色的小葉片,就像在線上系的花瓣兒。春風和煦,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,萬物呈現一片生機,形成一幅秀麗的畫卷。 

  春天來到我們可愛的校園裡。校園裡,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。柳樹抽出了細細的青翠的柳絲,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;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,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;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,唱着動聽的歌,告訴我們:春天來了! 

  春天來到一望無邊的田野里。 這裡的田野一塊接一塊的,到了春天,農民伯伯 忙個不停。你一出門就看到勤勞的人們在田野里來回的走着,有的撒這種子,有的在犁地,有的在歇息,總言而知,幹什麼的都有,這時田野上又多加了一種美景。 

  春天來到我家的院子里。我家的院子里已經長出了蔥,還有韭菜,媽媽說:“ 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吃上韭菜包子了”可我還是想讓韭菜好好的長在那裡,因為,可以讓春天更美 。 

  春天太美了。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