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不知不覺,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她用溫柔的手輕拂我們的臉龐,她把大地裝扮得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! 

  你瞧,她把小草變得綠油油,把小花變得五彩斑斕,又把藍天變得湛藍。小花們爭奇鬥豔。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耍,他們有的追逐,有的拍皮球,還有的捉蝴蝶…… 小狗在“汪汪汪”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”。小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,好像幾個美麗的仙女在飛舞呢!小魚在小河裡歡快地游泳,它們一會兒潛入水裡,一會兒又浮在水面。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呢!岸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河邊梳理着她那動人的秀髮呢!小鳥也從南方自由自在地飛回來了,它們一邊在藍天中飛來飛去,一邊在嘰嘰喳喳地叫着;一行白鷺向著萬里晴空飛去。這讓我想起《絕句》這一首詩,“兩個黃鸝鳴翠柳,一行白鷺上青天。”天上的白雲,有時像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追捕一隻雪白的小免子,有時又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正坐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…… 真是瞬息萬變! 

  啊,春天不僅美麗,而且給許多小朋友帶來了快樂和喜悅。春天真是五顏六色!我真喜歡你—春天,你給大地帶來了新綠。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