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砰,砰。”雷聲可真大呀。早上,朝霞初生的時候,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化。河水融化了,一棵棵的大樹上長了很多嫩芽,百花也都齊放了。所有的景象似乎都暗示着我們,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。 

  陽光似乎特別明媚,望着天空,燕子們急切地飛來,似乎是想看美麗的春天,並且口裡念叨着:“美麗的春天,我來了。”在陽光下,小草們身上沾着雨後的露珠,他它們伸着懶腰,高興地說:“我渾身充滿着生機了。”不僅是這樣,大樹爺爺每天都在數自己長了多少嫩芽,有的時候會不高興地說:“唉!怎麼還是這麼多嫩芽,我要快快變綠。”一陣和煦的春風吹過,風是這麼暖和,把“寒冬”吹走了,使人暖洋洋的。 

你們看,剛醒來的青蛙,似乎還沒睡好,好像是迫不及待想起來,看看美麗的春天。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,顯得格外興奮。好像說:“春天,這是我展現歌喉的時候。勤勞的小蜜蜂看着一簇簇、一叢叢的桃花,一群群、一種種的鬱金香和一朵朵的白牡丹、紅牡丹等各種各樣、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了。說:“太好了,花兒全都開了,看來又可以大豐收了。” 

  在另一邊,花兒開着“迎春聯歡會。”第一個節目當然是迎春花表演,它為我們唱了首歌:“迎春花,你從春天走來。”接着,一簇簇可愛的桃花表演了桃花舞。隨後,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來了,為我們表演了大合唱。最後壓底兒是牡丹花表演,它們分別介紹了自己。“我是紅牡丹。”“我是白牡丹。”到了結束時,所有花兒都一起喊了一句:“美麗的春天,你來了。”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大地蘇醒了,一切都是生機勃勃。所有花草樹木沉浸在喜悅中。送去了白雪皚皚的冬天,迎接美麗的春天。我只想說:“美麗的春天,你來了!”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