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夢幻般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

夢幻般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有一位漂亮的姑娘,她穿着薄薄的紗,每一步都很輕巧地來到人間。

  來到后,冰消雪融,河面開封,河水高高興興地嘩嘩往下流,併發出叮咚叮咚的唱歌的聲音。岸邊的柳樹發出了新芽,像美女的秀髮飄飄繞繞,風一吹,柳樹姑娘便拉起秀髮梳了起來,有時還擺擺手搖搖頭,甩甩秀髮,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。“碧綠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”把柳樹比喻得活靈活現。燕子飛回來了,在柳樹邊飛來飛去,為柳樹做陪襯,顯得更加美麗。而那桃花白的像雪,純潔可愛;粉的似霞嬌粉艷麗,不但顏色各異,而且姿態不一,有的則大大方方地展現自己的風采;有的偏偏裹着自己不肯露臉;有的文雅地含苞待放。我們小朋友們歡了,在田野里唱歌、跳舞,盡情地欣賞這美麗的景色。

  可那位姑娘並不為眼前的美景而滿足。於是便悄悄地哭了,哭得那樣輕,每一滴淚水都像牛毛一樣細。她這一哭好了。小竹筍從竹媽媽腳下鑽出了頭,看看媽媽的樣子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小草也冒出尖尖的頭,小稻苗也迎着吹過風悠悠然然地向上伸。楓樹不穿火紅的棉襖了,而換了一身翠綠的襯衣,特別是那黃角樹,脫掉外衣,露出鮮嫩的葉子,那葉子多麼嫩綠多麼透明,讓人覺得清純恬雅,叫人一看就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油菜花開了,黃燦燦的,像給大地鑲上了一層金子,又像給大地綉上了黃色的大花。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野花,各居其位開放在田野。這下那姑娘開行了,在田野里跳起了舞蹈。我們這些小朋友野了,在田野打滾、翻跟頭,蹦蹦跳跳地享受這美好風光。

  啊,那不就是春姑娘嗎?她把大地打扮得奼紫嫣紅,春機盎然。我愛夢幻般美麗的春天,因為她是眾多植物生命的開端,只有她才能讓植物們再生,因為她是最美麗的季節。我愛你春天!
 



夢幻般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