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美麗的春天

  “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 ”小喜鵲在空中邊飛邊告訴大家這個喜訊。 

  小草聽了,趕緊穿上翠綠的衣服,再探出頭去迎接春姑娘。桃樹媽媽的花孩子笑紅了臉,粉紅的笑臉不但迎來了春姑娘,還迎來了許多大人和孩子來欣賞。牽牛花也爭着開花了,藍的 、紫的,美麗極了。一朵朵小喇叭似的牽牛花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,春姑娘!” 

  接着,迎春花 、映山紅 、海棠花也開了,五顏六色的花兒好看極了。這裡簡直成了花的海洋。胖乎乎的小蜜蜂和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嬉戲,都不知道該往哪採花蜜和花粉了。 

  山上鬱鬱蔥蔥的大樹挺直了身子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遠遠望去,人們還以為是一把把綠傘呢! 

  春天真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季節啊!我愛春天,我愛這美麗的季節!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