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送給我姥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
送給我姥姥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親愛的姥姥:

  姥姥啊,其實呢,我很愛您的,但是您有的時候真的真的很煩人,講了一遍又一遍,非得說到別人吼您,你才罷休,有的時候反過來您還罵人,那時候真的是惱羞成怒,氣急敗壞,才那樣對您的,請您原諒我。

  我一回到老家就問您要幾塊錢買零食吃,您要不給我就生氣,砸東西,您要給我呢,我就立馬跑去買零食吃,買過之後,一個人吃獨食,不和別人分享。記得有一次,我的小表妹來我家,我買了好多零食,我只顧着自己吃,沒有分給她吃,您便問我要零食,但我沒有反應,您便在袋子里那吃一包零食給我的小表妹,我一下把手裡的零食扔了,瞪了您一眼,氣沖沖的走了出去。姥姥對不起,請您原諒我,我後有東西,一定和別人分享啊。我已經開始不吃零食了,以後我再也不會問您要錢買零食吃了。

  我記得我很愛做飯,一到老家我便那就跟麵條或幾個饅頭等食材,要不放在鍋里炸,要不用清水煮,要不就直接切了再洗了,放鍋里炒.......總是把老家裡的實物搞得一團糟,讓您在花費很多資金再買食物。姥姥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2016年5月2日

  你的孫女:楊雪

送給我姥姥的一封信 標籤: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姥姥的愛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