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自作聰明的驢子450字作文

自作聰明的驢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夏天到了,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,樹葉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;喜歡唱歌的知了也叫着,好像在說: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小狗趴在樹下伸着舌頭喘着粗氣。

  這時,一頭小驢子背着重重的鹽,汗流浹背地走着路,艱難地邁着它發軟的腿,一顆顆豆大般的汗珠從它頭上滾落下來,它多想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呀。

  走着走着,一條小河擋住了它的去路。小河清澈見底,像一條藍綢子,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。它小心翼翼地?水過河,一不小心,被石頭絆倒了。河水沖洗着它的身體,涼絲絲的,舒服極了。

  小驢子慢慢地站了起來。突然,他驚奇地發現,身上的袋子變輕了。情不自禁地對着藍天亮開了嗓子。

  不久,驢子又背着兩大捆海綿,邁着輕盈的腳步,哼着小曲,興沖沖地跑向小河,故意摔倒在河裡。它又是喝水,又是洗臉,還在河裡歡快的拍打着水花。得意地想:上次,我在河裡呆了一會鹽就變輕了。這次我在水裡多呆一會兒,海綿不就比鹽更輕了嗎?

  小驢子慢騰騰的站了起來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海綿變得越來也重,驢子的身體慢慢地往下沉,它害怕極了,大聲喊道:“救命啊,救命啊……”

  江蘇徐州雲龍區公園巷小學三年級:陳思如



自作聰明的驢子 標籤:自作聰明作文 驢子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