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螞蟻大戰500字作文

螞蟻大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剛路過一個螞蟻洞,看見一隻螞蟻正向他招手,小剛好奇地走了過去。小剛蹲下腰,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問:“小螞蟻,幹什麼招手呀?”小螞蟻回答說:“明天我們要和紅螞蟻大戰,紅螞蟻總是欺負我們,能請你幫忙嗎?”小剛說:“我能幫什麼忙?”小螞蟻說:“跟我去螞蟻國,見我們的蟻王,是它要我來請你的。”小剛說:“我這麼大,怎麼進去呀?小螞蟻想了一想說:”我把我們的蟻王請出來。“說完,小螞蟻進了螞蟻洞。小螞蟻進去對蟻王說:“報告,外面有一位小朋友,願意幫助我們打敗紅螞蟻,請您出去見他。”小螞蟻說完,把蟻王請出螞蟻洞。蟻王看見外面來了個這麼大的怪物,嚇得直出汗。小剛說:“蟻王,有什麼要我幫忙呀?”蟻王壯着膽子小聲地說:“紅軍蟻來了,你能不能用你的腳踩死它們?”蟻王指了指小剛地腳。小剛說:“包在我身上。”

  一天很快過去了,到了第二天,紅軍蟻出來挑戰,紅軍蟻在螞蟻洞前大喊:“快出來,要不我們衝進去了!”正在這時,小剛突然出現,兩三腳就把紅軍蟻踩死了,只剩下紅蟻王了。紅蟻王反應快,一下子坐上了軍機飛走了。可飛了不久,就被小剛用彈弓打下了。小螞蟻們紛紛湧上去,把紅蟻王殺死了。小剛看着紅蟻王的屍體說:“惡有惡報呀!”

螞蟻大戰 標籤:螞蟻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