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自作聰明300字作文

自作聰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自作聰明

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(3)班  吳孟?@

  指導教師花  顧顏花

  放暑假了,樂樂和甜甜一起去划船,他們高興地划呀划,不知不覺劃到了湖中央。天公不作美,偏偏這時下起了雨,不一會的功夫,船艙里就積了水。樂樂正為此事發愁呢?甜甜想出了一個辦法:“在船底鑽一個小洞,雨水不就可以漏下去了嗎?”他把自己的想法說給樂樂聽,樂樂聽了也覺得這個辦法好。

  他們急忙行動起來,甜甜拿着釘子放到了船的中心,樂樂拿着鎚頭使勁向下砸。沒想到,雨沒有漏下去,湖水卻像小螞蟻一樣,鑽了進來。樂樂和甜甜嚇壞了,幸虧這時候雨聽了下來,他們奮力向岸邊劃去。

  上岸之後,樂樂說:“好險啊!要是雨不停下來,恐怕我們早就沒命了。”甜甜說;“都是我自作聰明惹得禍。”



自作聰明 標籤:自作聰明作文 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聰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