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給小狗刷牙400字作文

給小狗刷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上個月的一個晚上,我的牙齒突然疼起來。媽媽帶我去醫院去檢查,才發現牙齒有幾個小洞,原來是蛀牙在作怪。後來,經醫生治療才止住了疼痛。從此,我得到了教訓:平時要愛護自己的牙齒。 

  一天,我去探望外婆,看見外婆的小狗汪汪正在牆角津津有味地啃着骨頭,吃完了就去睡大覺。我想:它這樣吃了就睡,睡了再吃,難道不生蛀牙?為了不讓汪汪也受蛀牙之苦,我靈機一動,想了一條妙計:給小狗刷牙! 

  於是,我找來一支牙刷,擠上牙膏,把汪汪喚到我跟前,然後蹲下來,用手抱着它的頭,將塗有牙膏的牙刷伸進它的嘴裡.汪汪的牙齒又小又少,不好刷,或者有由於它是第一次嘗牙膏的氣味,因此它非常不願意.它又是叫,又是蹬,掙扎了好一陣子.我努搬開它的小嘴,把牙刷小心地撥弄着好幾次,汪汪把牙刷咬住,然後又吐出來.它的眼睛直直地盯住我,一副可憐的樣子,彷彿在哀求我不要再折磨它了.我一分神,它用力一扭身,從我腿上躥了出去.它一邊跑一邊舔尾巴.大家都被它逗笑了. 

  我把牙刷一扔,生氣地說:”我不管你了,牙痛時別找我!”我的這一句話,又把大伙兒逗樂了.

給小狗刷牙 標籤: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 刷牙作文 小貓刷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