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運鹽的驢子400字作文

運鹽的驢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一隻驢子馱着兩大袋鹽吃力的走着,哎,真是時運不濟,淪落到這種地步,驢子心裡抱怨着,又費勁的走了一段路,這時眼前出現了一條河,驢子現在腿已經累軟了,還要渡河。

  驢子馱着鹽小心翼翼的走進小河中,走到小河的中央的時候,驢子腳底一滑,一下子倒進了小河裡,驢子掙扎着站了起來,這時它突然發現自己背上的東西變輕了許多,原來背上的鹽袋因為遇到水,一下子化了許多,自然而然的重量也就減輕了許多,驢子邁着輕快的步子走了。

  這一次運貨可沒以前那麼累了,要不是滑了那一腳,估計這一趟下來還是累死了吧。

  又過了幾天,驢子又要馱一批東西了,這次的東西是海綿,所以驢子走着很輕鬆,又到了那一條小河邊,這次驢子想,如果我再次摔進小河裡,那麼我的背上不就更輕了么,驢子想好后就開始行動了,到了河中央,驢子故意摔了一下,滑進了河裡,但是這次驢子再掙扎也站不來了,它感覺自己背上壓了一座大山一樣沉,終於驢子被淹死了。

  小朋友們,自作聰明的驢子為什麼被淹死了呢?你們知道嗎。

運鹽的驢子 標籤:驢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