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傻傻的驢子400字作文

傻傻的驢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一個農夫養了一頭驢子還有一條小狗,每天農夫的兒子都會與狗一起玩耍,還有好吃的東西,驢子看在眼裡,羨慕在心裡,為什麼小狗每天與他一塊玩耍,還有好吃的東西,而我卻每天干這麼重的活,還沒小狗吃的好,驢子感覺到很不公平。

  這一天,農夫的兒子放學回來,吹着口哨,小狗一聽口哨的聲音,急忙跑了出去,驢子也學着小狗的樣子也跑了出去,他看到小狗用自己的身體去蹭農夫的兒子,他也學着小狗的動作,用自己的身體去蹭農夫的兒子,但一下子把農夫的兒子給弄倒了兒子哇哇直哭,農夫聽到了哭聲急忙跑了出來,使勁的打了驢子幾下。

  這天農夫拿着一根骨頭,小狗看到骨頭,開心的跑了過去,驢子一看,頓時羨慕不已,小狗憑什麼有骨頭吃,我也要吃,驢子也跑了過去與小狗爭骨頭吃,結果一下子把農夫踢到在地,農夫生氣極了,第二天就把驢子給賣了出去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農夫為什麼要賣驢子嘛,小狗為什麼可以吃好吃的,但驢子卻要乾重活呢,這是因為他們的角色不同,當然要做不同的事啦。

傻傻的驢子 標籤: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驢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