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春天的風采400字作文

春天的風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當寒冷的北風拂袖離去的時候,迷人的春天就悄悄地降臨。走,一起去找春天。花園裡百花齊放,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。有最早盛開的梅花,它被人們稱為“東風第一枝”,從遠處看,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朵,在燦爛的陽光下,競相開放,遊客們情 不自禁的俯着身子,聞着這淡淡的清香,不禁讚歎。

  玉蘭花也不甘示弱,高高地站在枝頭上,也在向人們炫耀着自己的美麗。她穿着雪白的裙子,遠遠望去似一隻只小鳥。 

  有的話已經盛開,有的還在沉睡中,沒有蘇醒,又好象在眼光下曬太陽,樹枝就象是它們的天堂,顯得很悠閑。 

  迎春花緊挨着玉蘭花,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光芒,迎春花的枝條細長而柔軟,一朵挨着一朵,象一團團,一簇簇的花束在迎接春天的來臨。 

  湖邊的柳樹掛着嫩綠的枝條,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擺,彷彿是一位少女在梳洗自己的長發,映在湖面上,楚楚動人。 

  草坪上的小草,有綠色的嫩草,還有黃色的嫩草,還有黃色枯萎的草,像給大地母親穿上了一件黃綠相間的外套,把大地媽媽打扮得十分美麗。 

  春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,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。

春天的風采 標籤:夏天的風采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春天的風作文 春天的風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