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基地之行展現我的風采500字作文

基地之行展現我的風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基地之行展現我的風采

 河北省石家莊 長安區談南路小學五三中隊 李晶

  記得前幾天我們聽到要去基地的消息時很興奮,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過集體生活!

  剛到基地時我們興奮得一夜沒睡,躺在床上,閉着眼睛想象着將要在基地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可是過了一天,那股興奮勁兒就沒了,戀家之情卻油然而生……一天、兩天,我終於忍受不住了哭了起來,因為我想家了!

  後來我漸漸地習慣了集體生活,每天按時起床,與同學們一起去打飯、上課, 無形中自理能力都展現出來了……

  在那兒我學會了捏餃子,可以幫助媽媽做飯;在那兒我還學會了剪紙,在新年時我可以大顯身手了;在那兒我們又學會了自救自護,可以在受到意外傷害時避免驚慌失措;在那兒我們還學了益智玩具,使我們的智力受到了進一步的開發;另外我們還學會了做十字綉、石英鐘、麵塑和做風箏。

  通過在基地上的每一節課,我的智力漸漸地被挖掘出來了,那個上課沉默寡言的我,漸漸地變得踴躍起來,而且靈活性也提高了,我發現我原來是那麼的聰明。

  在此我要感謝所有教導我的老師,是她們用行動告訴我們什麼是自立、自強,是她們給了我們一次這麼好的鍛煉機會,我要忠心的對老師說一聲:“謝謝您,老師!”。

基地之行展現我的風采 標籤:我的風采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 天地之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