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夏日的風采400字作文

夏日的風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短暫的春天走了,迎來了我們孩子們最愛的夏天。它,不是大搖大擺地來的,而是無聲無息、不知不覺悄悄地來到了。

  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,像個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炙考着大地媽媽。它晒乾了水泥馬路,曬紅了行人的臉龐,曬得大樹動也不敢動,潑一盆水在馬路上,大地乾渴地一下吮吸乾淨。人們恨不得一下子要鑽到冰庫里去,狠狠地詛咒着該死的大熱天。

  夏天最熱的時候就是我們放暑假的時候,即使我們穿着漂亮的短裙子,也不敢出去室外和太陽公公較量。外出只能趁着早晨太陽還沒出來或者太陽落下后的傍晚出發。

  這麼熱的天,人們都盼望着月亮趕走太陽,盼望黑夜裡來陣涼爽的風,吹散熱氣。盼啊盼,盼得太陽不好意思了,慢慢退出天空,可是太陽走了,可惡的蚊子來了,又讓人睡不了安心覺。

  儘管夏天有熱又有蚊子,可我還是喜歡夏天的。你看池塘里的荷花開了,像一個個美麗但是很緬碘的小姑娘在微笑,身上還塗了香水呢,再加上碧綠的葉子和蓮蓬襯托着,更是美麗動人。夏天的傍晚,漫步在荷花池邊,看者嬌嫩欲滴的荷花,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,那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。

  夏天就是那麼地多姿多彩!



夏日的風采 標籤:夏日的風作文 夏日的太陽作文 夏日的天空作文 夏日的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