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醫生機器人400字作文

醫生機器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大家好,最近豬流感在快速的傳播,醫院裡的醫生,護士都忙不過來。我想發明“醫生護士機器人”幫助醫生護士醫治護理病人。 

  別看他的樣子和一般的醫生護士沒什麼兩樣,作用可大了呢!他能用電子眼敏銳地方現病人的病情,並且對症下藥,保證萬無一失,能在護士不足的時候給病人打點滴,而且該打進血管時就打進血管,該打進肌肉時就打進肌肉,絕對不會馬馬虎虎亂打。 

  你也許會問:“那他怎麼充電呢?”哈!這就要功歸與神奇的“空氣能眼鏡”了,這副眼鏡只要碰到空氣就能隨時充電,這樣就不用擔心打針的時候忽然沒電了。 

他的白大卦也有一種特別的作用,只要他一走近病人,病人的身體情況馬上就能顯示在上面了。 

  有了這“醫生護士機器人”醫生們護士們就不用那麼忙了,也不用擔心護士累了而給病人用錯葯了,真是太方便了

  指導老師:施慧英

醫生機器人 標籤: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環保機器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