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仙人球的風采700字作文

仙人球的風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後悔的一件事 

 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,有歡樂,有憤怒,有傷心,還有後悔。在我二年級的時候,有一件事就非常讓我後悔。 

  一天上午,老師在下課前留下幾道數學作業,說要寫完了才能下課。當我正在思考一道讓人百思不解的難題的時候,我的同桌林柳慧已經寫完了,他在和同學玩時,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,我拿的筆被這麼一碰就在作業本上重重地劃了一橫,我的思路也被這一碰給打斷了。可林柳慧卻視而不見連對不起都不說就繼續和別人玩起來了。我想:你寫完了作業,就可以影響我了嗎?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生氣地在林柳慧的作業本上也重重地劃了一筆。 

  林柳慧看見了,眉頭一皺,拿起筆也向我的本子上劃了一橫,並說:“你憑什麼划我的本子?” 

  “你碰了我的手,害我在本子上劃了一橫,又不道歉,還有理由?”我也反駁道。 

  我又拿起筆向他的本子劃去,他也拿起筆向我的本子划來。就這樣我們的“戰爭”越來越惡化了。這時林柳慧已滿腔怒火,他就把我的數學書折皺了,我更是火冒三丈,也把他的數學書抓破了。 

  我們一直糾纏到上課,林柳慧氣得面紅耳赤,從他那充滿怒火的眼神中看得出他已忍無可忍了。他就在這一氣之下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鉛筆折斷了。我勃然大怒,向他哼了一句:“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!”我一下子就把林柳慧的書撕爛了好幾頁,林柳慧見書爛了,就傷心地哭了……

  本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,竟在我一時氣憤下變成了這樣。林柳慧可能當時玩得太開心了,就忘了道歉,叫他以後小心些不就行了嗎?為什麼還要和他斤斤計較?那時正是期末緊張複習時期,書爛了,多麻煩呀。我和林柳慧本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這件事發生后,卻變成了有話不說的“死對頭”。 

  我真後悔為什麼要和林柳慧吵?真後悔當時為什麼不放寬心胸?真後悔我破壞了一份珍貴的友誼。

仙人球的風采 標籤:仙人球作文 可愛的仙人球作文 我家的仙人球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