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夏天的風采500字作文

夏天的風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夏天的風采

  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;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;還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;而我卻喜歡那炎熱的夏天。

  白天,太陽不再向春天那樣溫柔了,變得火辣辣的,曬到植物上,曬到人的皮膚上,曬到馬路上,火辣辣的太陽讓人們很討厭。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,太陽曬到人體上,使人變得健康起來。買冰糕的老爺爺也很喜歡這火熱的夏天,因為這樣可以讓他的冰糕賣“火”,生意越來越好。

  如此炎熱,人們都盼望着夜晚的來臨。

  傍晚,大人們都下班了,忙碌了一天的叔叔阿姨們都穿着短衫、花裙,在外面坐着搖椅涼快着。甚至有的大人還把電視機搬出了外面去看。這時最不安分的要數我們小孩子了。孩子們身穿小背心和小褲衩飛快地在床上跑來跑去,弄得床吱吱吱地響,他們還高興得哈哈大笑。大人們便厲聲呵斥,可這群小傢伙哪聽得見,反而吱吱聲更加放肆了。大人們無奈,只得裝做沒聽見,又去看電視了。一陣涼風吹來,人們都情不自禁地說一聲:“好涼快!”似乎被一盆涼水澆過了之後,沁人心肺。可還未來得及享受,風又無影無蹤了。

  晚上,就變得熱鬧了,很多婦女匆匆走出家門,到了指定地點去跳舞了。雖然不熟練,但她們也是使自己的努力去做。到了深夜,她們才筋疲力倦地回到家。

  我喜歡夏天的風采,喜歡這充滿魅力的夏夜!



夏天的風采 標籤:夏天的風采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夏天的風作文 風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