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是插班生600字作文

我是插班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這個學期是我上學的第六年,也是我上的第六個學校,在這六年當中,校園中那趣事很多,讓人發笑的事也非常多,最可笑的是昨天。我參加插班生考試之後被分到了三年級一班,老師叫我和另外四個插班生各自介紹一下自己。我是第一個上台,我一“失嘴”把自己的年齡說成了七歲,全班同學都笑了。

  老師讓全班同學寫“自我和介紹”,寫的好的甚至還可以當班幹部,我邊寫邊說:“今天我一定要寫個長的。”

  旁邊的同學問:“你打算寫多長啊?”

  我說:“寫一面。”

  旁邊的同學驚奇的說:“哇!……一面!”

  當時一面是個驚天動地的數字,很快我就寫完了。

  同學們又說:“啊!你還說話算話,真寫了一面啊!”

  老師叫第一排的同學把自己這一組的同學寫的自我介紹全部收上去,老師看了我的自我介紹,還念給了全班同學聽,直誇我:“說我寫的好,字也漂亮,寫的也很長。”

  我寫的最後一句是:“希望老師能重用我。”

  念完之後老師問我:“廖楊政,你希望老師怎麼重用你呀?”

  我當時鴉雀無聲,因為我不好意思。

  老師說:“現在開始選班幹部,願意當小組長的同學請舉手。”很多同學都舉了,我沒舉手。因為這覺得這“官”太小,我以為選完小組長之後老師還會有更大的“官”讓同學們舉手,結果老師沒說。

  唉!好失望!

  廖楊政

  2011.9.3。

  石城一小三年級:廖楊政



我是插班生 標籤:我是插班生作文 插班生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