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轉班生500字作文

轉班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三年級開學前,父母聽說三年級要暗設重點班,調整一大批學生。而他們一直不滿於我的原班,於是,他們要我轉到六班,一個子弟班。我當時其實不願意,可我還是功利的,為了中招,我說:“轉吧。”其實我很捨不得我的原班,雖然它的師資很差,但我的同學們真的是我很捨不得的一個集體,開學前我很怕接電話,我怕我的同學給我打來,我怕我會傷心。所幸沒有,但我一直深深的悲傷着,我甚至後悔了,但是為了中招,我認了。 

  轉班的那天我一直深深記得,我在去新班前還碰見了原班的人,他們還笑着和我打招呼:“來晚啦?記錯時間了吧?”可我不敢正視他們,我只能奪路而逃,那一刻,我真的後悔了。 

  來到這個班后,我變得很不愛說話,班裡太沉悶,可管理很松,大概是班主任不敢惹子弟們吧,我很努力的學,我是怕原來的班頭,也是為了我的父母。後來,我和這班的同學們熟稔起來了,我知道了這個班裡的很多舊事,勾心鬥角,真是很複雜, 

  我越來越懷念我的同學們了,他們真是很單純,很快樂,而在六班,活得太累了。 

  我結識了幾個朋友,都是轉班生,我們對這個班的感覺一樣,都活的鬱悶極了,而且有2個都是到六班以後才上網聊天的,鬱悶所致。 

  但六班的師資的確是很好,這是唯一的好處。 

  我總結了一句話,作為結尾: 

  六班是個大社會,裡面的鬥爭很複雜。 



轉班生 標籤:插班生作文 我是插班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