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帥氣插班生800字作文

帥氣插班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我清楚的記得是在五年級開學。 

  一個插班生,陽光、大方、帥氣。他就這樣匆匆忙忙闖進了我的視線。在他來之前,我深深的愛着一個男孩,我認為值得我愛一生的男孩。但是他一來,什麼都變了。是他,扭轉了乾坤。我把視線轉到了他的身上,看他的瀟洒、狂野,全部令我心醉。就這樣,我愛上了他。 

  她們都說他也愛我,我也有點這麼認為。可當他說他喜歡的Q的時候,我好失望!就這樣,他開始熱烈的對Q展開追求。我表面上是在幫他,大方的跟他開玩笑。其實我的心好痛!Q沒有答應他,看似他很失望。可我開始暗自高興了,好像我有點趁人之危的機會。 

  轉眼到了下學期,一次在某個橋上,我當著同學的面向他表白,當他居然說也喜歡我的時候,我的心跳得好歡快!莫名其妙,想大叫,想大跳。真的很高興。 

  我們特殊的關係一直到六年級下學期,要畢業了,大家說出去喝酒,一向乖巧的我居然和他們一起去了!我喝了很多,比誰都喝得多。我醉了,他說要不要親我一下,我一怔,連連擺着手說不要,可明明心動了一下。我仍然站不太穩,他牽着我的手,我沒有掙脫他的請求。可我明白,我做出了一個學生不該做的事,但我也很愛他,很愛很愛他。 

  初中一年級,我們不在一個班。我們都很冷靜,他不理我,我也不理他。但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,他也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。但他仍然說他很愛我,很愛很愛我。 

  十一月一日是我的生日,那天之前,W說他要送禮物給我,我有點興奮。過了很久,仍然沒有動靜,我想去找他,可不敢。他什麼也沒有送我,包括2009年的全部節日。我有點生氣。他一會兒和我打得火熱,一會兒又很冷漠。我不敢亂想什麼,更不敢亂作什麼。 

  就這樣晃了下去,一直到現在。當初他們說他很花心,他們又說都是因為Q沒答應他,他才喜歡上我……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。我都是一笑而過。他依然是說很愛我,很愛很愛我。 

  六年級他送我的一千顆星星我已經把它弄不在了,我沒敢跟他說。我想說一句:G,對不起,其實我一直在乎你,是因為你好像愛理不理的樣子,我真的好傷心!

帥氣插班生 標籤:插班生作文 我是插班生作文 帥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