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童年的一件趣事450字作文

童年的一件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童年就像一個盒子,裝滿了糖果。童年就像一串五彩的珍珠,充滿了童趣。我的童年很有趣,就讓我為大家講一個有趣的故事吧。

  那是我5歲的時候,一天,我去驕陽藝術學校學做泥娃娃,老師教我們如何製作泥娃娃,我做了一個泥娃娃給老師看,老師仔細地觀察了一番,堅起大拇指誇我做的泥娃娃做得很好,下課後,我開開心心地把泥娃娃捧回了家。

  這個泥娃娃一回到家,我就立刻把這位“客人”放到柜子里。以後泥娃娃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夥伴,我經常把柜子打開,和泥娃娃玩耍。

 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,一天,我打開柜子想找泥娃娃玩,我把泥娃娃拿下來,發現它身上很臟,我想:“媽媽平時洗襪子、洗鞋。我就洗娃娃。”於是,我把泥娃娃帶到浴室里,拿了一個浴盆,倒上水,我就開始洗泥娃娃了,我還哼起了“洗刷刷”歌。我有些得意萬形了,完全不知道泥娃娃在一點一點地融化了,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泥水已經覆蓋了清水,哎呀,不得了,我的泥娃娃快不見了,浴缸里只剩下一灘泥水,我傷心地哭了起來,從此,我失去了我的一個夥伴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,一個有趣的童年。

 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軻軻



童年的一件趣事 標籤: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一件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