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一件趣事500字作文

一件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件趣事——斗蛋

  江安小學五(1)班孫璐瑤

  每當端午節來臨,有趣的斗蛋比賽便開始了。

  這天早上,我精心挑選了兩個值得信賴的雞蛋,興緻勃勃地向學校出發。

  我來到教室后屁股還沒坐熱,老師便讓我們先在組內鬥。一聲令下,只見徐康佳和周銀銀各拿一個雞蛋,“啪”的一聲,周銀銀的蛋“與世辭別”了,徐康佳拿着蛋得意地“奸笑”了幾聲,馮旭趁機敲了一下。“哈哈哈……”徐康佳笑得更瘋狂了,馮旭摸着蛋 “屁股”,懊悔極了。許鶯怡拿着蛋正準備敲,徐康佳一躲,“啪”的一聲,再在許鶯怡的蛋“肚子”上狠狠地敲了一個裂口。接下來是徐康佳PK“偶” 了,“偶”揪準時機,在徐康佳的蛋“腰間”敲了一下,頓時,“偶”的蛋殼掉了一小塊,徐康佳望了望蛋,爬上凳子,便得意洋洋地嚷道:“噢,我贏了!我第一!”我氣得真想一腳把他踹到窗外。

  接下來,老師把每組的勝利者請到前面,兩人一組,分成了4個組。“啪,啪,啪,啪”,只見有四位選手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。剩下的四位一個接一個地斗,那“啪,啪”的聲音聽的我們都心驚膽戰。最後,成績出來了:冠軍??周星宇(鵝蛋),亞軍??馮浩傑(鵝蛋),季軍??王鑫月(鵝蛋)。

  你肯定也有斗過蛋的活動吧?能把你的樂趣和歡笑與我分享嗎?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一件趣事 標籤: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