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西瓜的故事500字作文

大西瓜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是一個碧綠的大西瓜,從小就待在西瓜園裡,快樂的成長着。還向一位老人(老西瓜)學了魔法。 

  有一天,我成熟了,主人想把我拿到集市上賣,我可不想現在就讓人吃掉。於是,就在主人把我摘掉時,我滾進了下面的路上 …… 。 

  我這一滾不要緊,不偏不倚滾進了別人家裡。於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。 

  我滾到了一戶人家,這戶人家看起來挺窮的,連飯都吃不上,飢一頓飽一頓的,真可憐。我想:我能不能被他們吃掉呢?他們那麼窮,我可以為他們充饑。於是,我開口說話了:“你們吃掉我吧,我可以為你們充饑。”沒想到他們卻不捨得吃掉我。 

  無奈之下,我滾到了另一戶人家,他們正在吃飯,我悄悄地滾到了裡面。 

這戶人家的人心腸真好,首先進來的是一個小男孩,他正想叫,我攔住了他,對他說:“我可不是普通的西瓜,我會魔法,還能說多種語言,名字叫綠綠。”他說:“我叫皮皮魯,你有事嗎?”於是,我對他講了我的故事,並請求皮皮魯幫助一下前面的那戶人家。皮皮魯同意了,不過,皮皮魯說:“必須把你告訴他的媽媽和爸爸,要不然,哪來的錢幫助別人呢?” 

  皮皮魯一家經過討論,決定幫助那戶人家,我高興極了!那戶人家非常感謝我。皮皮魯想讓我留在他家,沒辦法,我只好留了下來。 

  這就是我的故事。 

  指導老師:施慧英

大西瓜的故事 標籤:西瓜的故事作文 大西瓜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西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