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今天爸爸買來了一個大西瓜450字作文

今天爸爸買來了一個大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爸爸買來了一個大西瓜,我本以為我能吃上半個,但是差不多都是爸爸一個人吃的,媽媽就更不用說了。

  這一天,我在書房看書,爸爸把西瓜端進來:“吃西瓜!”我看見西瓜上已經有幾個“窟窿”了,我敢說那一定是被老爸吃了幾勺,但我沒有說,我想那還是算了吧,哎,真是的。

  一會兒,我感覺很無聊,就進了爸媽的房間,“把西瓜拿來吃。”爸爸說。“知道了,我把西瓜拿來了。”我進來了,把西瓜放在桌子上說:“我去剪一會兒指甲,先放在那兒。”我在剪指甲時,旁邊不時傳來,“嘩嘩嘩嘩”的聲音,一聽聲音就是狼吞虎咽的吃。“快來吃,不要剪了,西瓜都快被你老爸吃完了。”媽媽說。我放下指甲刀。過去,一看傻了眼,都快吃到皮了。竟然,在這幾分鐘之內西瓜都快吃完了!真是神速呀。媽媽吃了兩口,幫我挖好了,我一下子都吃光了。我和媽媽都說:“也不給我們留點!”“不是還有一半嗎?”爸爸疑惑的問。

  還有半個我想留到明天吃吧,會不會再被老爸吃了呢?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吧。倘若爸爸在跟我搶吃西瓜,那他真是個“貪吃老爸”。

  四年級:林傑2號



今天爸爸買來了一個大西瓜 標籤:大西瓜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