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愛家鄉的大西瓜350字作文

我愛家鄉的大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的家鄉在甘肅臨澤,家鄉的特產可多了,但印象給我最深的是那大西瓜。

  春天,農民伯伯在地里撒下西瓜種子,轉眼間變成了綠油油的西瓜地,一朵朵淡黃色的花兒點綴其間。花兒凋謝后,瓜地里爬滿了一個個小西瓜。到了夏天,西瓜就成熟了,農民伯伯忙着採摘西瓜,把西瓜送到千家萬戶。

  夏天,天氣十分炎熱,明晃晃的陽光刺得人睜不開眼。就在我和媽媽準備把電扇打開時,奶奶抱出一個大西瓜說:“別開電扇了,費電,咱們吃個大西瓜。”奶奶用刀一切,只聽“嘭”的一聲,西瓜就成了兩半。

  輕輕地咬一口西瓜,甜甜的、脆脆的,渾身感覺涼快多了。剛才的熱,也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我愛家鄉的大西瓜,更愛我那可愛的家鄉。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李永鵬



我愛家鄉的大西瓜 標籤: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大西瓜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