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天上掉下個大西瓜1200字作文

天上掉下個大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  天上掉下個大西瓜

  月亮姐姐、金龜子和一群動物們在“夢想樂園”慶祝“六一”兒童節,玩得可高興了。

  小鹿姐姐興高采烈地跑來了,還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:“剛才,天上掉下個大西瓜!”(有西瓜吃,多好呀,何況還是天上掉下來的,一定美味,我的口水就要流出來了。)金龜子聽了,一蹦三尺高,說:“天上不僅會掉下陷餅,還會掉下大西瓜!”月亮姐姐說:“我才不相信呢。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,也不會掉下大西瓜。”小鹿姐姐說:“不信?你們看,它來了。”只見一群小猴推着一個大西瓜。小鹿鹿姐姐說:“這麼大個西瓜,足夠一百隻猴子飽餐一頓。”“別慌!別慌!”金龜子走過去,拍了拍大西瓜,說:“這西瓜是成熟的。要不,我們玩一會兒西瓜再吃。”猴孫爬上西瓜,將西瓜滾來滾去,很得意。大家齊聲喊:“猴孫,加油!猴孫,加油!……”不知怎麼,猴孫陷入了西瓜,不見了。小鹿姐姐說:“糟了,這是一個妖怪。”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知怎麼辦。

  正在這時,齊天大聖伴着“猴哥,猴哥……”的歌聲從天而降,幾個跟頭就來到大家面前。“妖怪在哪兒啦?”大家指了指大西瓜說:“在那兒。”“這不是西瓜嗎?”齊天大聖拍了拍,朝西瓜輕輕吹了一股氣。西瓜張開了,從裡面走出一位女士。孫悟空大聲喝道:“你是何方妖怪,竟敢擅闖我的花果山?”“呦,連我都不認識了,猴哥?”女士扭了扭屁股,說:“我是你的親妹妹呀!你別六親不認啦?”“我的親妹妹?我的親妹妹?”孫悟空哈哈大笑起來,看看女士,又看看小鹿姐姐,問女士:“你怎麼這麼胖呀?”“別人正準備減肥呢。”女士說道。“那你為何還要吃掉猴孫?”“我沒吃你的猴孫呀。”猴孫從西瓜旁跑了出來。齊天大聖還是不信,對猴孫說:“孩兒們,你們去剝開她的偽裝,看看她是哪裡妖怪,竟敢闖入花果山。”猴孫們圍了過去拉起她的衣服來。“好好好,我自己來。”

  正在這時,豬八戒在動聽的“八戒,八戒,心腸不壞,八戒,八戒,傻得可愛,肥頭大耳朵……”歌聲中露出了原形。孫悟空見是豬八戒,頓時高興極了,說:“哎呀,我的好兄弟,我們有好幾百年沒見面了,真是想死我了。”他們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,轉起了圓圈。孫悟空說:“老弟,你從天而降,怎麼變出一個大西瓜來戲弄我的孩兒們?”“以前,我不懂得辛勤勞動,好逸惡勞,只想天上能掉下個大陷餅來。現在我老豬改了,就是想變個大西瓜來考考我的侄兒們。”(我還真以為天上能掉下大西瓜呢,真是做夢!)

  月亮姐姐說:“看吧,金龜子,我說的,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,也不可能掉西瓜的。”小鹿姐姐、金龜子她們都呆了。月亮姐姐問猴孫:“你們都記住了嗎?”猴孫大聲回答:“記住了,記住了,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,也不可能掉西瓜。”

  “六一”慶祝活動繼續有序進行着……



天上掉下個大西瓜 標籤:大西瓜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天上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