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驚天大西瓜400字作文

驚天大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那天,我在院子里種了一顆西瓜籽。一天,一星期,一個月,一年……我天天都去看它,天天都去給它澆水、施肥,可它一個西瓜也沒結,藤卻長了不少,都長出院子了!有一天,我想,我為什麼不順着它的藤,找到它的盡頭呢? 

  我穿上所有裝備,準備出發。 

  走啊,走啊,我一直順着藤走了九天九夜,來到一片大海邊,看見西瓜藤往海里去了。幸好我有潛水裝備,游過大海,又用爬山裝備,翻過幾座小山……終於來到西瓜藤的盡頭。啊!這是哪兒啊?我看了一下地圖,原來這是伊拉克,我竟然來到了伊拉克!我又看了看西瓜藤,上面只有一朵小黃花。我想,費盡周折就這麼一朵小黃花,真是白走一趟!不過既然來到這裡,就先住上幾天吧。 

  過了幾個月,我看見西瓜藤上長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。我看了一下季節表,現在是春天,但西瓜夏天才熟哩!看來,我又得等上幾個月了。 

  到了夏天,我得大西瓜已經佔滿整個伊拉克了!突然,一顆美國炸彈從天而降。我趕緊趴下,準備等死。驚人的一幕發生了,炸彈掉到西瓜上又彈了回去。 

  美國以為大西瓜是伊拉克的先進武器,就再也不敢襲擊伊拉克了。誰知道,伊拉克的“先進武器”是我的大西瓜。 

 



驚天大西瓜 標籤:大西瓜作文 齊天大聖作文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我是齊天大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