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香甜的大西瓜400字作文

香甜的大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到了夏天,到了夏天我總會想到時令水果---西瓜。她彷彿是一位夏之使者。為夏天帶來了絲絲清涼和點點甘甜。

  西瓜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:大大的個頭,可愛的將軍肚挺得老高,像個貪吃的小胖墩,不僅如此,他還穿着一件青蛙裝,愛美的他頭上還會扎一根神氣的小辮呢!

  過不了多久,我這個小饞貓經不住沒事的誘惑。急忙讓媽媽用刀將它分成兩半。哇,切開的西瓜有着粉紅色鮮嫩的果肉里還有黑籽兒,彷彿是一雙雙好奇的眼睛,打量着這的興起的世界。

  我拿起勺子,吸迴流下三尺的口水狠狠的咬了一口,頓時,甜絲絲的瓜汁,滋潤喉嚨,彷彿一股清泉流入人心田,爽口美味,讓人情不自禁吃下了第二口回味無窮的西瓜,終於,我笑眯眯的吃完,舔了舔嘴唇悠然自得的走到書桌邊。

  據說,西瓜還具有清熱散毒、防暑降溫、美容養顏的功效呢!俗話說得好“暑天半隻瓜,藥物不用抓。”呵,同學們,一起來嘗美味,快樂同分享。

  韓庄小學六年級:韓天雨



香甜的大西瓜 標籤:大西瓜作文 香甜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