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期待五角星1000字作文

期待五角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閑暇,回憶往事,我總會想起三年級頑皮的我闖下的大禍,會想起同學們原諒我的微笑,還會想起“五角星".

  那是充滿童稚的三年級,我很頑皮,做錯許多事,但唯一讓我感到慚愧的還是那次“五角星“事件。

  當天是星期一,天氣很晴朗,大家都成群結隊去玩了,只留下我守“大本營”。我氣急敗壞地想:“你們不和我玩,我就惡作劇!”於是,我開始想鬼點子。望着自己的櫃桶,我靈機一動,計上心來。下午陰差陽錯有節體育課,我正好可以實現我的鬼點子。於是,我利用午休時間做好計劃。下午,上體育課的鈴剛響,班上的男生便沖向操場,隨後,除我外的女生也陸續出去了。“哈哈,‘開門紅’!”我高興得直拍手。我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大塑料袋,麻利的從每個同學的櫃桶中取出一件物品裝進去,然後封好口,偷偷把它背到學校的後山藏起來。一切都做好后,我匆忙地跑到操場,插進同學們的隊伍中。隨後的40分鐘里,我都在想同學們發現東西不見後會有怎樣的表情,於是,心不在焉地度過了一節課。

  “叮鈴鈴??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都飛快地跑向教室,我也加快步伐走上去。我一進教室,便聽見一個男同學扯着嗓子:“誰看見我的文具盒啦?”然後接二連三的呼喊聲傳來,“我的筆不見啦!”“我的水瓶不見啦!”我的心裡正得意着,后桌的女同學問我:“你有東西不久嗎?”“沒有。”咦?我們都有東西不見,怎麼你沒有呢?”女同學瞪大眼睛問。“因為是我把你們的東西藏起來。”我雙手叉腰說。“啊?”同學們大吃一驚。“我現在幫你們拿回來。”我說。同學們聽后,跟我來到後山。我在藏東西的地方走了好幾圈,都沒發現東西的蹤影。“我明明藏在這裡的呀,可現在卻......”我無可奈何地對同學們說。我丟的是遠方好朋友寄來的卡片呀!”有位女同學當場哭起來,回到教室,埋怨聲和吵鬧聲不絕於耳。我慚愧極了,把頭埋得很低,很低。

  那晚,我睡得很不安寧??整晚都在想怎樣讓同學們原諒我。終於,我有了主意。第二天清早,我爬起來,趕工了三十封道歉信,然後趕到教室,把信一一塞進同學們的抽屜。三十封信寫着同樣的內容:

  我不該把你的東西藏起來,讓你着急;更不該把你的東西弄丟,讓你失望。但我會改正錯誤的,你能原諒我嗎?如果能,請今天下午在黑板上畫一顆五角星。

  我抱着一線希望期待看到五角星。下午,該去上學了,我卻不敢去??我生怕看不到五角星。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了。來到教室,我膽怯地瞟了一眼黑板,哇,好多五角星耶!我仔細數了數,正好三十顆。我充滿感激看着同學們,他們也看着我,面帶着微笑......



期待五角星 標籤:五角星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五角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