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滾燙的五角錢500字作文

滾燙的五角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星期六,該去上奧林匹克興趣小組了。早晨,我迷迷糊糊地聽見媽媽的喊聲:“瀚一,快點起來,上學要遲到了,七點五十分了!”哇!上學要遲到了!我急忙穿上衣服,拎起書包,拿起三塊麵包,飛快地跑下樓去,急促地喊着:“姐姐快開門!我上學要遲到了!”姐姐推開了門:“你今天早上起來可真晚。” 

  到了學校之後,已經是八點十分了。我紅着臉推開了門:“報告。”老師嚴厲地批評我:“為什麼這麼晚才來?到最後一排坐着去!”我一聲不吭,悄悄地走到最後一排。下課時,我摸了摸口袋,糟了!坐公共汽車的五角錢沒帶!該怎麼辦呢?沒了錢,那我應該怎樣回家呢?這時,我心裡已經六神無主了。現在,我只剩下了一個辦法,這個辦法就是——借。我向我在奧林匹克興趣小組的同班同學借。可是他們只有三種話語:“我沒錢”、“我的錢也丟了”、“我不借給你”。這三種話語令我心灰意冷。現在借也不行了,除了跑回家就沒有別的辦法了。在這三九嚴寒、大地冰封的時候,跑回家多不容易啊!咦?後面好像有人叫我,我轉過頭去,原來是趙東方。他問我怎麼回事,臉色怎麼不好看。我把事情的緣由講給他聽,他毫不猶豫地掏出五角錢塞在我手裡,然後跑走了。 

  我望着這五角錢,心裡滾燙滾燙的······

滾燙的五角錢 標籤:五角錢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一角錢作文 五角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