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蘋果里的五角星450字作文

蘋果里的五角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我們學習了《蘋果里的五角星》這篇課文。一下課,我就想:蘋果里是不是真的有五角星,我回家后一定要切一切,看看裡面是不是真有一顆五角星。

  一回到家,我就直奔廚房,看看爸爸前幾天買的蘋果還有沒有,正好,還剩一個。我拿出蘋果,又找來小刀,把蘋果橫放在切菜板上,正當要切的時候蘋果調皮地滾下去了。我放下小刀,把蘋果拾了起來,拍了拍,重新放回切菜板上。我左手按住蘋果,右手拿起小刀往下切,可是我的手沒有多大力氣,蘋果老是抖來抖去,不是很聽話。我左手慢慢地鬆開蘋果,按住刀尖,用上了吃奶的勁,蘋果終於一分為二了。“哇,從橫切面來看還真有一顆像五角星一樣的果核啊!”

  就在這是,媽媽下班回來了。她看見我手裡拿着蘋果還高興地跳舞,就好奇的問我:“你在幹什麼呀?”我跑到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,你看,原來蘋果里真有一顆五角星呢!”“哦~,原來是因為這個呀。不僅蘋果的果核像是五角星,梨和部分的水果果核也是像一顆五角星呢。”

  今天我終於知道蘋果里的五角星是真的了。

  四年級:花音



蘋果里的五角星 標籤: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五角星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五角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