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糾結的五角錢500字作文

糾結的五角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我和高欣宇一起在玩挖雪的遊戲,我挖我的“鳥巢”,她挖她的:“迴旋洞”。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,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挖出來,原來是五角錢。因為我知道,如果我要這個錢,對我的名譽有損,我堅決不能要,正如《新三字經》中所說:“貪小財,毀名聲。”這時我叫來了高欣宇。我說:“我撿到了五角錢,怎麼處置它呢?”我們想了半天,高欣宇說:“我們輪流向上拋五角錢,正面代表我,反面代表你,五局三勝,誰贏了誰就得到五角錢。怎麼樣?”我們一致同意。我先拋,只聽“當”一聲,五角錢落下,“正面!”我歡呼起來。接下來五角錢“正面”“反面”地落下,最終的冠軍就是高欣宇,我十分高興。可是高欣宇堅決不要,要求重來,我只好同意。我們足足玩了十五分鐘,也決定不了這錢歸誰?誰都不要。這時去安老師家做客的媽媽回來了,讓我回家。我們像見到救星一樣跑過去,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。媽媽笑着說:“這樣你們買五個糖塊一人兩塊,剩下一塊給我,怎麼樣?”我們同意了,於是就像快活的小燕子一樣飛向小賣店。吃着嘴裡甜甜的糖,可是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

 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岳雨晨



糾結的五角錢 標籤:五角錢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糾結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