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五角錢300字作文

五角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們家離學校很近,所以中午可以回家吃飯。有一天,我的同學中午的時候說要到我家去吃飯。我就答應了。我們吃完了飯,出門的時候我的同學好心幫我關門,但我的奶奶沒拿鑰匙,這樣就被關到了門外。我的那個同學感到抱歉老是跟我說對不起,我說沒關係但她還是過意不去。我和同學跑到學校的小賣店正想打電話時想起沒有帶錢。這時我想起了老師。我就跑到教室向老師借錢,老師毫不猶豫地借我了五角錢。我給媽媽打了電話,快回家。雖然就是這五角錢,但我特杯的感謝我的老師。如果沒這五角錢,奶奶就得生病……但是,現在這個老師應為種種關係不叫我們了,但是我們想對老師說:“老師!您辛苦了,雖然您不再叫我們了。但我們的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!” 

  所以,我也想勸告一些網友,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。到最後,你是不會後悔的。

五角錢 標籤:五角錢作文 一角錢作文 五角星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