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期末考試700字作文

我的期末考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一眨眼,一個學期過去了,我們迎來了緊張的期末考試! 

  還記得考試前,我信心滿滿,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,拿出書本,認真地讀起來,心裡想:加油!你一定能超過楊泓澤、陶晗雨、吳振宇…的,你一定要全神貫注、專心致志地做試卷,確保能考到100分,加油加油加油! 

  “叮鈴鈴··叮鈴鈴”隨着上課的鈴聲,我們迎來了六年級上冊的語文期末考試。和藹可親的老師走進了我們乾淨又整潔的教室,過了一會兒,老師發下了試卷,我的心“砰砰砰砰”地真跳,但我想到媽媽對我說過的話,我又慢慢平靜下來。我看了看試卷,感覺很簡單,便飛快地做了起來。考好后,我趕緊和同學交對,還好還好,排列順序的題目做對了,還有一個“琢磨”的近義詞,我寫的是鑽嚴,但我查了查字典,發現是錯的。哎! 

  數學考試也到來了,我懷着緊張、忐忑不安的心理,因為數學是我的弱項。我拿着發下來的試卷,看了看,心想;啊,不會吧,整張試卷都是密密麻麻的題目,根本就沒有空出來的地方。我嘆了口氣,做起試捲來。做到了最後,發現有一道題目不會做,我怎麼算都除不盡,我心灰意冷,最後亂作一氣。等到和同學交對時才恍然大悟“哦!原來是這樣做的呀!”我後悔極了! 

  第二天的英語考試,聽力聽得很清楚,我認真、仔細地做每一道題目,有許多題目都是報兩遍的,我第一遍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,等到第二遍的時候,就認真檢查。做筆試部分時,我很快就做好了,在檢查時發現還有一頁沒有做,我急切地做起來,不知道有沒有出錯。 

  回家后,我把大概的情形告訴了媽媽,我媽媽反而沒有責罵我,還很心平氣和地說:“這次考砸了沒關係,下次繼續努力,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!”我在心裡發了發誓言,一定要取得好成績!加油! 

  希望我在下個學期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!

我的期末考試 標籤: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