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期末考試,我的天那!600字作文

期末考試,我的天那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一學期總是這麼快,隨着課本的結束,期末考試也接踵而來,這次的考試是新初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試,也可以說規模比較大!生物,地理,歷史,政治,也當作主科來考。考試要持續一天半,這可是我經歷過最長時間的考試了!原本以為,反正是坐着,時間長點沒有關係,可誰想到,本來信心滿滿的進入考場,一天下來,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覺得精神倦怠,再也不想進考場了。呵呵,還好第二天只有2科,不然我就崩潰了……

  先發一下這次的考試順序吧!按照我們以前小學的規矩應該是先考小科,然後在考主科,可是初中就是初中,考場變,考號變,順序變也是很正常的!

  語文——生物——英語——地理——歷史

  數學——政治

  不過,我還蠻喜歡這個順序的,哈哈!

  上午的監考老師是我們的丹丹老師,她就坐在我後面。

  早上進考場的時候,那可謂是精神飽滿啊,分你一半都不成問題!但是,時間真的很考驗人啊,我考英語的時候,真想把凳子砸了,然後跟老師說我站着吧!真是不能小瞧時間的力量!這次的期末考試呢,題還是比較簡單的,但對於我這個大馬虎來說,就更要小心了,老師可不是好惹的!可算挨到了中午,哨聲一響,沒等老師收完卷,我們就都沖了出去,幸好有中午這段休息時間,吃完飯,我們拿着試卷對了一下答案,還不錯,祈禱考出一個好成績!

  下午的考試還算順利,一想到考完試就要分開了,很長時間都見不到同學了,還真有點不舍,但是不去想那些讓人傷心的事,還是像往常一樣,跟通校生出去爽玩一下吧!把煩惱都丟掉,放假了!

  對了,還得祝願我考出好成績!

  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:張鈺晗



期末考試,我的天那! 標籤: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