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輪椅上的微笑天使金晶500字作文

輪椅上的微笑天使金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輪椅上的微笑天使 金晶 

  金晶,她是一名北京奧運會的祥雲火炬手。12歲那年,上帝無情的奪走了她的右腿。但她沒有放棄,經過不懈的努力,她成為一名擊劍選手。 

  傳遞火炬的那一天,她手舉祥雲火炬,橫穿法國巴黎大街小巷時,在場的所有人目睹了金晶用生命捍衛祥雲火炬的一瞬間。當時,幾名藏獨分子衝上來,將男護跑手推向一邊,揪住女護跑手的頭髮,另一名身材魁梧的藏獨分子向著金晶直衝上來,企圖搶走祥雲火炬,而金晶反應敏捷,用擊劍運動員的躲閃動作,避開了那雙“黑手”。當那雙“黑手”再次向金晶伸來時,她把火炬死死壓在身子底下,誓死不讓歹徒搶走,場上的每一幕都扣人心弦。當警察前來將“藏獨”分子制服時,此時金晶昂起頭來,高舉火炬。當金晶露出嫣然一笑時,人們發現淚水在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打轉。 

  金晶天使般的微笑感動了所有人,有一位法國姑娘大聲向她喊道:“中國姑娘,加油!”當金晶跑完全程時,她大喊一聲:“中國加油!” 

  幾天後,當金晶返回祖國時,她向所有人說:“別忘了我是擊劍運動員,想要從我這裡搶走火炬,除非先從我的屍體上爬過去!” 

  2008年大家深深記住了這個用生命捍衛祥雲火炬的“輪椅上的微笑天使——金晶”。

輪椅上的微笑天使金晶 標籤:《輪椅上的霍金》作文 輪椅上的霍金作文 微笑天使作文 天使的微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