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“六一”450字作文

難忘的“六一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,我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,今天,我們迎來了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“六一”兒童節。

  大家排序陸續進場,在寬廣的操場上,陣陣音樂響起,真讓人舒暢!在陽光的照耀下,祖光的花朵們正在為匯演做準備,看着同學們優美的舞姿,聽着他們的歡聲笑語,我心中不禁泛起一股酸澀,馬上就要離開母校,進入中學了,何時才能再過上一個“六一”再與同學們相聚?

 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同學們跳舞,那陣陣歡聲笑語和整齊的動作,優美的身姿,無不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這時,我幻想着:要是每年“六一”我們都能來母校相聚,與老師們一起漾起優美的舞姿,把自己最精彩一面展現給大家,讓別人深深的記住我們,那該多好啊!我多美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不走了,我多麼希望我們留在優美的舞姿中不走了!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是美好的,是幸福的。在這專屬於我們的節日里,我們度過了最開心的一天。

 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:李芸



難忘的“六一” 標籤:難忘的“六一”作文 快樂的“六一”作文 我的“六一”作文 “六一”兒童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