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水晶瓶的故事(1)500字作文

水晶瓶的故事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他的個子高高的,黑黝黝的皮膚,古銅色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高挺得鼻子,厚厚的嘴唇,總是善良的笑着。他的力氣很大,卻從不欺負弱小,還經常提受欺負的女生解圍,很有一股男子漢的風度,他總是很友好地對待每一位同學,因此他很受歡迎,而我和他呢,也就是一對朋友。 

  他總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,在陰雨天里,他為我這風擋雨,當我害怕時,他鼓勵我;在我傷心時他會安慰我。我喜歡把秘密告訴他,因為他能夠做到守口如瓶。 

  那天,我與以前所謂的“他”分手之後,我非常傷心,不知不覺地找到他,把這件事告訴他,我不明白“他”為什麼那麼無情,我淚流滿面,不停地抽噎着,他坐在我對面,靜靜地看着我,半晌,等我啜泣聲漸弱時,他才開口“你很傷心,對嗎?”我抬眼看看他,點點頭。接着他說“你認為為這種無情無義的人流淚,值得嗎?”我滿臉疑惑地看着他。他讓我擦乾了臉上的淚,慢慢地說“我不明白,你為什麼要苦苦追尋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人呢?況且他根本配不上你……”“呃……”“哎!你自己好好想想吧…呃……算了吧……”他總是欲言又止,好像有什麼話要說,我一個人在那裡,把他的話反覆想了數遍,尤其是最後他吞吞吐吐的樣子,更讓我迷惑不已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(下集關注)



水晶瓶的故事(1) 標籤: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