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1)700字作文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(本文用第一人稱) 

  “哇!好可愛哦!”“是啊!她好漂亮啊!”“不愧是冰系王者的女兒,雖然她有很多姐妹,但她還是那麼漂亮!”“對!”…… 

  在這喧鬧聲中,我慢慢睜開了眼睛。看見了許多隻精靈,他們都在討論着什麼話題。“看!她睜眼了!”說這話的是一團火焰,仔細一看,才看出說話的是一隻火系精靈。我伸了個懶腰,站起來,說了聲:“你們好!”這時,一個賽爾走了過來,說:“啊!索拉,你終於醒了!”“你是?”我疑惑地問。那個賽爾笑着說:“我是你的主人啊!”“哦,主人好!”我大聲地說。明白了,為什麼剛才那些精靈都給她讓路。 

  “你們都給索拉做一下自我介紹吧!注意,重複的只要派一個代表來就行了!巴魯斯,你先開始吧!因為,一會兒,我要帶你去辦事!”巴魯斯?聽名字好親切哦!他會是什麼樣?就在我想象時,一隻特別友好的水系精靈走到我面前,“你好!我叫巴魯斯,是水系精靈。”他說。哦!樣子好親切,我問:“我應該怎麼稱呼你?”“你可以叫我哥哥或巴魯斯哥哥。”“快點兒,巴魯斯,馬上來不及了!”主人說。“哦。”巴魯斯哥哥說,“那麼,再見了。”“恩,再見了,主人,再見了,哥哥!”“再見!”主人和巴魯斯哥哥一起走出了門。 

  接着,那些精靈都向我做了自我介紹。其中,讓我感到友好的有:活潑的胡里亞姐妹,溫柔的里奧斯姐姐,大方的林克哥哥……不友好的有:火炎貝,巨型仙人掌,小蘑菇…… 

  特別是胡里亞姐妹們,對我特別好,她們沒有一個認為我是新精靈,不跟我玩。她們還帶我參觀了整個小屋,在參觀的過程中,我還認識了主人的助手NONO,她的名字叫:雪菲菲。她也很友好,不停地給我講各種事情…… 

  我來到這個家才不到半天,胡里亞姐妹們和其他精靈們,當然也包括雪菲菲,都把我當成了一家人來看待,我好高興哦! 

  第一集完結,敬請期待下一集…… 

  (第一次寫,可能有些不足之處,請大家多多包涵)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1) 標籤:阿克西亞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